鸡狗明

感谢每一个遇见!

美好人生

大学放假,江停彻底回家休息。


也可怜江警花这一个月的假期堪堪开始就得顶着一身红印子和咬痕开始几乎每天下午才起床的日子。


从最私密的腿根到躲不开还得见人的脖子,没有一块叫人看着不脸红的地方。


江停也只能在鞠躬尽瘁的严大队长上班不在那会儿骂上两句,毕竟严峫也没尝到什么甜头,背后几道子抓出来的昨晚看还肿着呢。


但是严峫最在行的就是不要脸, 所以说到底吃亏的还是人前严肃专业人后贪茶贪奶黄包的江教授。




放下原来警队的日子不说,江停觉得能一觉睡到下午,不用出门还能天天喝茶看书属实一种福气。


现在的工作、生活,凡此种种跟严峫脱不了干系。


即使举行了婚礼,即使早就成了严峫嘴里的夫妻,即使在跳车的时候承诺彼此为爱人,江停总觉得,他欠严峫很多,很多。


但严峫老说——你要是不欠着我点儿什么,可不就跑得干干净净。再说了,你舍不得,所以还是欠着点儿好。


明明更年长些,江停有时候都觉得自己幼稚。


不得不承认严峫更博大、更宽广,他凭着那股子邪气儿把自己完全包容,才达成不以言喻的默契。


想着想着,指纹锁滴滴响了两声,江停才回过神儿。


书还没翻多少,人就回来了。




“媳妇儿啊~我那么大一个老婆呢?”


严峫一边脱鞋一边扯着嗓门儿喊,一点儿都不害臊。


“严峫你别喊了,我在卧室里。饭菜在桌子上,可能有点凉了,你等一下我给你热热去。”


江停放下书起身去门口迎人去,别又落下个不爱人家的“罪名”。


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拐角出现的熟悉体温包裹住,江停双臂环上来者的腰。


“嘿嘿,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吃饭吧。”


到冬天家里有暖气,严峫还是喜欢江停坐在他腿上 ,贴在一起吃饭、洗碗。




江停从前不懂人生该怎么走,幸好严峫拉着他跌跌撞撞来到他的花园。


此后每一个黄昏时分、星河垂幕、耳畔低语,属于彼此的欢愉都是一种成就。




                                                                     


我满血回来了!!!!期末终于结束辽啊!!!!


假期在家专心看书更文!


祝大家天天开心,爱大家!!!

评论(2)

热度(1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