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狗明

感谢每一个遇见!

宋氏醋厂开张了!

宋居寒觉得何故这个认帅为亲的习惯不能惯着,虽然他对自己足够自信......


但是何故不能每天抱着他还盯着电视上那个姓晏的眼睛都不带动啊!!!!


不行,宋居寒觉得这有很大可能影响夫夫生活。





“小松,最近有没有活动?最好是那种关注度高的。”


宋居寒趁着何故上班,坐在卧室里抱着何故的枕头,有一下没一下揪来揪去,嘴撅得能挂水壶。


“寒哥,您不是说最近不接通告不接活动吗?”


“嘿我说你,我问你还是你问我?”


小松满头大汗,肩膀和头夹着手机腾出手去翻文件,果然找到一个差点被雪藏的电影宣传活动。


“寒哥,有一个电影您记得吗,就是那个请您做过配乐的那个?最近有个宣传活动想邀请您参加,电视台和网上都会播报,导演名气也挺大,周翔主演的。您想去吗?”


周翔--晏明修那口子——


“去,一定去。什么时候、地点都发给我,别告诉何故。”




所以等到何故知道的时候,那档子活动都结束放在网上了。


何故趁中午休息打开网页看录播,发现周翔和宋居寒活动期间老交头接耳地不知道商量什么,反正周翔听完露出迷之微笑,宋居寒又是一副得逞的样子。


绝对没好事。


一边看一边给宋居寒截图保存到文件夹里,何故的目光始终盯着在外不可一世的爱人。





晚上,客厅。


“宝宝,你看没看我今天早上参加活动的视频啊?”


宋居寒装模作样不在意地问了一嘴,何故坐在他身旁盯着电脑。


“看到了,居寒今天很帅。很久没参加活动,还习惯吗?”


“哼,那当然习惯了,也不看看我是谁!”


“是是是,”


何故看着电脑里模型的数据,心里笑宋居寒小孩儿似的。


“我看周翔先生也在,不知道他今天有没有带上他家那个。”


“宝宝,你管那个姓晏的干嘛?他没带,带了也不让出来。”


何故看宋居寒那个反应——


当然是因为好看了你个醋缸子。


但是显然不能让宋居寒知道。


“没有,就老看他们一起出现,问一下。对了,我看你视频里跟周翔聊什么呢那个表情?”


诶诶诶说到重点上辽,宋居寒会心一笑。


“不说,不告诉你,秘密。”


说完双手把何故一楼,脸贴在何故头上来回蹭。


何故抬头,对上宋居寒一脸小孩儿抢到糖的表情,心里了然——


醋缸子。





早上,活动现场。


“周翔,你能不能让你家那口子收敛点?”


“嗯?宋先生意思是?”


“你也知道,何故一看见晏明修就挪不开眼睛,这两天还有个电视剧是他演的不是?你懂吧?”


“哈哈,好,我知道了。”


活动结束之后,周翔下台和工作人员打招呼准备坐车回家。


打开车门,晏明修就坐在后座。


“翔哥,活动结束了?”


周翔看着晏明修一张到处惹祸的帅脸,露出职业微笑。


“嗯,结束了。”


说完转过身,手端着晏明修的脸左右转了转。


“宝贝儿。”


“怎么了翔哥,我做错什么了吗?”


“唉~没有,就是宝贝儿你太帅,长得太好看,我替你担心。”


“嗯?”

评论(5)

热度(4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